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中国有能力继续避开采购美国大豆,近期无供应短缺之虞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1-19  

国际谷物贸易商上周在日内瓦举行的全球谷物会议(Global Grain conference上表示,中国有能力继续避开采购美国大豆。

贸易商表示,中国已经把巴西上年生产的大豆几乎一扫而空,而且今年巴西新豆收获时间可能提前,所以中国现在仍然可以避开采购美国大豆。

ADM公司全球贸易总裁盖里·迈克古根称,供需缺口肯定缩小了,他认为中国会找到办法来绕开美国大豆。他最近和一些中国客户进行交流时得知,这些客户采用的供应战略可谓五花八门,但是没有人提到采购美国大豆。

路易达孚的全球谷物总裁阿德里安·伊斯曼称,目前离巴西大豆收割不足一个月时间,所以中国供应几无短缺之虞。不过阿根廷天气更不确定,当地大豆收获周期较晚。

ADM和邦吉的经理们均表示,在巴西新豆上市之前,中国可能不需要采购美国大豆来填补缺口。

本月底美国总统特朗普和中国主席习近平将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的20国领导人峰会上会晤,这令市场憧憬两国可能达成贸易协定。但是参加全球谷物会议的贸易商称,今年特朗普在推特上的一些言论引起市场剧烈摇摆,所以他们持谨慎态度。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