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贸易战僵持不下,全球谷物出口国摩拳擦掌试图取代美国对华出口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1-19  

就在美国谷物出口商还在坐等美国和其他国家达成新贸易协定时,国际谷物市场正在努力确保自己的买家或卖家具有可持续性。

以全球头号大豆出口国巴西为例,巴西目前正在努力将2018/19年度大豆播种面积扩大到3620万公顷(相当于8945万英亩),目标是生产多达1.2亿吨大豆,以确保中美贸易战僵持不下的时候,中国仍然能够从巴西买到足够多的大豆。

巴西分析机构Agroconsult的合伙人安德烈·德巴斯蒂安在中国参加一次行业会议时表示,南半球大豆丰收将确保对中国的大豆供应。

自从7月初中国对美国大豆加征25%关税以来,美国对华大豆出口就开始急剧下滑。

美国在中东地区的一家谷物进口商也开始把目光投向其他国家。伊拉克在2015年从美国进口320万吨小麦。目前正在派遣代表团访问俄罗斯,商讨从俄罗斯进口小麦。

伊拉克每年需要大约450500万吨小麦,每年进口需求达到200万吨左右。

一个欧洲玉米生产国也在期望能够在美国玉米缺席的情况下填补中国的需求。乌克兰今年预计生产2700万吨玉米。乌克兰谷物协会总裁Nikolay Gorbachov在日内瓦的全球谷物会议上表示,乌克兰可能对中国出口300500万吨玉米。此外,乌克兰已经增加对中国出口葵花粕和大麦的数量。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