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美国农业部表示迄今已向美国农户发放近8.4亿美元援助金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1-19  

美国农业部称,迄今为止美国农业部已经向美国农户支付近8.4亿美元的援助金,这是特朗普政府今年7月宣布的120亿美元大礼包的一部分,旨在弥补美国农户在贸易战中遭受的损失。

美国农业部称,迄今为止美国农业部已经支付了8.378亿美元补贴,覆盖了大豆、小麦、玉米、奶制品和生猪等五类农产品。伊利诺伊州、衣阿华州、堪萨斯州、印地安纳州和明尼苏达州这五个州的农户获得的补贴最多。

美国政府支付的援助金额只占到当初承诺金额的一小部分。包括养牛户在内的一些团体抱怨说,农户拿到的补贴远远低于在贸易战中蒙受的损失。

美国农业部宣布的援助项目包括向大豆、高粱、玉米、小麦、棉花、奶制品和生猪等生产者支付现金补贴。美国农业部在8月底公布首批60亿美元援助资金的发放计划。

美国农业部长Sonny Perdue称,第二批60亿美元援助资金的发放计划将在12月份出台。他补充说,目前没有任何计划将援助计划延续到2019年。

今年10月份美国与加拿大和墨西哥签订了新的北美自由贸易协定,这两国也是美国农产品的主要出口市场。但是美国农户尚未从新贸易协定中获益。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