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现货日评 » 正文

11月14日CBOT大豆日评:出口改善,大豆上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1-15  
周三,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市场收盘上涨,因为大豆收获进度慢于预期,出口需求改善。不过全球供应充足,制约豆价的涨幅。
截至收盘,大豆期货上涨3.25美分到5.75美分不等,其中1月期约收高5.25美分,报收883.50美分/蒲式耳;3月期约收高5美分,报收896.75美分/蒲式耳;5月期约收高5.25美分,报收910.25美分/蒲式耳。
美国农业部称,美国私人出口商向未知目的地出售了14.8吨大豆,这是数天来的第二笔销售。
美国农业部周二晚些时候称,截至周日,美国大豆收割工作完成88%,落后分析师预测的91%以及五年平均进度93%。
中西部地区大豆现货基差报价坚挺上扬,也支持大豆期货价格。目前大豆收割工作临近尾声,农户囤积大豆,造成大豆现货价格上涨。
一些分析师希望本月底美国总统特朗普和中国主席习近平能够达成协定,届时推动豆价上涨。
一位分析师称,眼下几乎没有农户愿意出售大豆。
周三,大豆期货成交量估计为112,444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