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欧洲多瑙河大豆组织:近七年欧洲大豆产量增长一倍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1-15  

据欧洲多瑙河大豆组织(Danube Soya Organisation)大豆市场分析师Bertalan Kruppa称,近七年欧洲国家的大豆产量增长近一倍。他说,大豆种植收益提高,非转基因大豆需求增加,政府鼓励农户多样化种植,令农户意识到大豆种植的益处,成为大豆增产的主要驱动力量。

B.Kruppa称,迄今为止,欧洲有13家油籽加工厂,均使用非转基因大豆,这些工厂集中在中部地区。

非转基因大豆加工的豆粕消费量也呈现增长态势,2017年达到380万吨,占到豆粕总产量的1215%。德国、意大利、法国、斯堪的纳维亚国家和塞尔维亚是非转基因豆粕需求最高的国家。B.Kruppa还指出,乌克兰是最具潜要的非转基因豆粕供应国。

B.Kruppa称,欧洲非转基因豆粕价格升水取决于多个因素,如每批数量以及物流等。鹿特丹交易平台提供主要的基准价格,非转基因豆粕价格升水可能达到近90欧元/吨。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