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美国农业部:10月份美国大豆出口价格环比上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1-13  

美国农业部发布的11月份全球油籽市场贸易报告显示,10月份美国大豆价格上涨,但是继续低于南美大豆价格。

10月份美国大豆出口均价(美湾FOB)为每吨325美元,比9月份上涨13美元。相比之下,巴西帕拉纳瓜港口的大豆FOB价格平均为每吨414美元,比9月份上涨17美元,FOB价。阿根廷上河大豆FOB价格平均为每吨395美元,比9月份上涨15美元。美国大豆出口价格继续低于其他国家,部分原因在于中美贸易冲突持续。

10月份上半月美国大豆价格上涨,很可能是因为收获进程放慢;10月份下半月价格回落,很可能是因为收割期间的天气改善,而供应前景庞大。11月初美国大豆价格略有上涨,很可能因为美国农业部发布的压榨报告证实9月份压榨数量庞大。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