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豆油资讯 » 正文

美国农业部:10月份美国豆油出口价格延续下跌趋势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1-13  

美国农业部发布的11月份全球油籽市场贸易报告显示,10月份美国豆油价格呈现下跌趋势,很可能因为美国大豆压榨量增加,以及巴西豆油产量提高。

另外,美国大豆压榨利润一直非常丰厚,提振了豆油产量以及豆油在生物柴油和食品行业的消费。印尼和马来西亚的棕榈油库存充足,导致棕榈油价格下跌。虽然近几个月欧盟和中国的进口步伐加快,但是印度的需求显著下降。

报告显示,10月份美国毛豆油在Decatur的平均批发价格为每吨637美元。作为对比,巴西帕拉纳瓜港口的豆油FOB均价为每吨676美元,阿根廷上河的豆油FOB均价为658美元/吨,鹿特丹的荷兰豆油出厂均价为每吨760美元/吨。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