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现货日评 » 正文

11月12日日评:库存数据利空,豆价继续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1-13  
周一,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市场收盘下跌,交易商继续消化上周美国农业部发布的利空数据。
截至收盘,大豆期货下跌0.75美分到3.50美分不等,其中1月期约收低3.50美分,报收883.25美分/蒲式耳;3月期约收低3.25美分,报收896.75美分/蒲式耳;5月期约收低3.25美分,报收910美分/蒲式耳。
上周美国农业部在11月份供需报告中将美国2018/19年度大豆期末库存数据上调至9.55亿蒲式耳,因为今年美国大豆产量创下历史最高纪录,中美贸易战放慢美国大豆销售出口。
一位分析师称,目前大豆市场没有太多的利多消息。
美国总统特朗普本月底将在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市举行的20国领导人峰会上与中国主席习近平会晤,讨论解决贸易战的问题。
分析师还指出,当天大豆市场相对于豆粕和豆油市场走低,这与上周的趋势截然不同,当时豆粕和豆油相对于大豆下跌。
因公共节日,美国农业部的周度出口检验报告以及作物周报推迟到周二发布。
周一,大豆期货成交量估计为89,908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