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现货日评 » 正文

11月9日CBOT大豆日评:收盘上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1-12  
周五,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市场收盘上涨,因为大豆现货市场坚挺上扬,市场对本月底中美谈判持乐观态度。
截至收盘,大豆期货上涨5美分到8.25美分不等,其中1月期约收高7.75美分,报收886.75美分/蒲式耳;3月期约收高8美分,报收900美分/蒲式耳;5月期约收高8美分,报收913.25美分/蒲式耳。
当天大豆市场坚挺上扬,主要受到现货市场强劲的支持。
美湾和中西部地区大豆现货基差报价坚挺上扬,因为美国大豆收获工作临近尾声,农户贮存大豆。
一位分析师称,农户贮存大豆,等待价格上涨。
分析师还指出,美国与中国的贸易谈判前景明朗。本月底中国主席习近平将与美国总统特朗普在阿根廷举行的20国领导人峰会上举行会晤,讨论解决贸易争端。
分析师称,交易商希望此次峰会两国至少能够确定初步的协议。
今年美国大豆产量将低于早先预期,但是大豆期末库存预期大幅增加,因为中美贸易冲突损害大豆出口。
从周线图上来看,1月期约下跌1美分。
周五,大豆期货成交量估计为157,769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