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巴西马托格罗索州大豆农户的间接成本将上涨1.8%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1-08  

巴西马托格罗索州农业经济研究所(IMEA)称,2018年巴西马托格罗索州大豆农户的间接成本比2017年上涨1.8%,因为国内运输成本上涨,近来雷亚尔汇率走强,造成价格上涨。

马托格罗索州是巴西头号大豆产区。IMEA的一份农场调查结果显示,今年农户的间接成本为每公顷3168.89雷亚尔,约合每公顷844.3美元,比上年上涨1.8%,而可变成本下跌0.7%,为每公顷2871.6雷亚尔,约合每公顷774.87美元,这使得生产总成本的加权平均值比上月上涨1.1%

IMEA称,提前锁定成本的农户比在播种开始时才锁定成本的农户获得更高收益。

成本上涨的主要原因是巴西政府提高卡车运输最低费用,从而提高了港口到农场的化肥等生产资料成本。IMEA的数据显示,在马托格罗索州Sorriso地区的一家农场,10月份运输成本涨至每吨355雷亚尔,约合95.79美元,比5月初上涨16.4%10月份的五年平均运输成本为290.99雷亚尔。

5月份下半月期间巴西卡车司机举行持续两周的罢工活动,造成全国运输几乎瘫痪,为了结束罢工,巴西政府出台法规提高最低运输费用,导致全国商品成本上涨。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