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巴西商业豆田发现首例大豆锈病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1-08  

巴西农经学家报道称,上周帕拉纳州西部Cafelandia市的一处商业豆田发现首例大豆锈病。

Copacol合作社的农经学家称,首例大豆锈病出现的时间提前了15天左右。

今年大豆锈病提前出现,原因在于帕拉纳州西部地区提前种植大豆。该地区约50%的大豆播种时间比正常提前了15天。

从历史角度来看,帕拉纳州西部大豆播种工作在9月底开始,但是今年无大豆期910日结束农户马上种植大豆。

今年天气也一直有利于越冬的锈病孢子提前传播。政府规定在无大豆期间农户必须消除全部的野生大豆,但是农户根本不可能消除全部的存活大豆。因此常常有一些锈病孢子寄生在这些野生大豆上。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