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现货日评 » 正文

11月7日CBOT大豆日评:仓位调整,大豆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1-08  
周三,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市场收盘下跌。美国农业部即将于周四发布11月份供需报告,交易商调整仓位。
截至收盘,大豆期货下跌3.25美分到4.75美分不等,其中1月期约收低4.75美分,报收879.50美分/蒲式耳;3月期约收低4.25美分,报收892.25美分/蒲式耳;5月期约收低4.25美分,报收905.50美分/蒲式耳。
1月大豆期约盘中一度跌至11月1日以来的最低水平8.7675美元。
美国农业部将于周四发布11月份供需报告。路透社进行的调查结果显示,分析师预计美国农业部将会下调美国大豆单产预测数据,同时上调2018/19年度大豆期末库存数据,原因在于大豆出口需求放慢。
中美贸易冲突造成美国大豆需求急剧下滑。
一位分析师称,大豆单产数据可能下调,但是需求并未改善。美国和中国将于本周五在华盛顿举行高层外交谈判,旨在努力解决贸易战。
但是南美大豆收割工作最早将于12月开始,美国大豆出口恢复的窗口可能关闭。
另外一位分析师称,如果与中国的谈判进展顺利,那么美国大豆出口可能会在一定程度上恢复,但是巴西将于1月中旬开始积极出口大豆,因为今年大豆提前收获。
周三,大豆期货成交量估计为134,750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