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今年巴西大豆收获将提前10到15天开始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1-08  

巴西咨询机构AgRural公司的数据显示,截至上周五,巴西农户已经种植约60%2018/19年度大豆作物,相比之下,上年同期为43%,五年平均进度为41%。播种进度比一周前高出14%,仍是历史最高纪录。这意味着今年巴西农户可能提前收获大豆,收获日期可能创下历史最早纪录。

在帕拉纳州西部和马托格罗索州中部地区,收割工作可能于12月下半月开始,比正常时间提前1015天。大豆收获提前开始的原因还在于早熟大豆比例提高。

收获初期上市的大豆数量不会很庞大,但是1月份大豆收获上市数量将会增加,并在2月份达到高峰。即使收获初期大豆数量不会很大,但是巴西大豆收获的消息可能对市场造成心理影响。在当前年度于1月底结束时,巴西大豆期末库存可能创下历史同期最低之一。因此,新豆提前收获上市将有助于满足加工商和中国的需求。

受中美贸易战影响,在巴西新豆上市前,中国买家可能尽量避免采购美国大豆。

大豆提前收获也将为马托格罗索州和帕拉纳州农户种植二季玉米提供更多时间。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