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美国农户重新转向播种谷物,因贸易战导致中国需求减少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1-06  

2005年以来,美国北达科他州农户保罗·托马斯一直在增加大豆播种面积,因为中国需求在稳步增长。今年他在自己5000英亩农场的1600英亩耕地上种植大豆,创下了历史最高纪录。

但是2019年托马斯和许多和他类似的农户可能重新转回播种玉米和小麦。这将扭转大豆播种面积多年增长的趋势,今年美国大豆播种面积35年来首次超过玉米。

美国豆农之所以打算改种其他谷物,是因为特朗普总统对中国发起的贸易战导致美国大豆卖不出去。中国采购的美国大豆通常占到美国大豆出口总量的六成,但是过去数月以来,中国买家因为贸易战的原因基本避开采购美国大豆,导致美国豆价格跌至十年来的新低。

托马斯明年计划多种小麦,降低对大豆作物的依赖,期望这样能多赚一点钱。托马斯说,大豆价格让我们很受伤。由于中国买家缺席,现在他农场附近的大豆现货价格跌至每蒲式耳7.10美元,低于8.50美元的生产成本线。

贸易战导致美国农户在最脆弱的时候受到打击。今年美国大豆播种面积创下历史最高纪录,产量也将创下历史新高。但是今年7月份中国对美国大豆加征25%的关税,以报复美国向中国产品加征关税。

上周五(112日)美国农业部发布未来10年的基准线预测报告,预计2019年美国玉米播种面积将增加300万英亩,达到9200万英亩。小麦播种面积将增至5100万英亩,高于今年的4780万英亩。而大豆播种面积将降至8250万英亩。

今年的大豆是在关税战爆发前播种的,面积达到8914.5万英亩,比十年前增加1500万英亩。今年的玉米面积为8910万英亩,比10年前增加不到500万英亩。今年美国小麦播种面积为4780万英亩,接近一个世纪以来的最低水平。

今年伊利诺伊州玉米种植户协会主席亚伦·卡尔森在他3600英亩农场的近一半耕地上种了大豆,但是他计划明年减少大豆播种面积。他说明年可能将玉米播种面积提高20%。伊利诺伊州是美国头号大豆产区。

大豆单产比玉米低,但是对化肥的需求也低,所以种植成本普遍更低。改种玉米可能提高农户的成本,但是对Andersons这样的化肥销售商有利。Andersons公司总经理帕特·鲍伟称,他预计农户改种玉米将有利于化肥消费。拜尔公司也将从中受益。拜尔公司作物科技部门主管利安·科尔登称,玉米生长周期更长,杂草和害虫的问题更多,这让我们的整个业务受益。

918日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的大豆期货价格跌至十年来的最低水平,玉米价格也跌至22个月来的最低水平,不过美国对中国的玉米出口量没有那么多。

今年迄今小麦价格上涨19%,因为许多出口国的库存降至2007/08年度以来的低点。

美国养殖业以及乙醇行业的长期增长令玉米需求受益。此外,巴西和阿根廷的干旱天气也使得全球进口国更加信赖美国玉米供应。

美国农业部928日称,6月到9月期间美国玉米消费达到创纪录的32亿蒲式耳。

伊利诺伊州农户埃里克·洪瑟曼5600英亩耕地,今年他种植的玉米和大豆面积各占一半,不过明年他可能将玉米面积增加5%。他说,明年他们更偏向于种植玉米。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