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现货日评 » 正文

11月5日CBOT大豆日评:需求疲软,收盘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1-06  
周一,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市场收盘下跌,因为出口需求疲软,季节性收获压力沉重。
截至收盘,大豆期货下跌1.75美分到2.25美分不等,其中1月期约收低2美分,报收885.75美分/蒲式耳;3月期约收低1.75美分,报收898.25美分/蒲式耳;5月期约收低2美分,报收911.50美分/蒲式耳。
据美国农业部发布的周度出口检验报告显示,截至11月1日的一周里,美国大豆出口检验数量为122.9万吨,低于一周前的水平,也远远低于上年同期的水平。
美国大豆收获步伐加快,南美大豆播种工作进展顺利,同样压制豆价。
中美贸易冲突令大豆市场人气依然谨慎。虽然双方的言论乐观,但是两国仍未签订任何的解决方案。
据分析师称,气象预报显示未来两周巴西天气条件良好,阿根廷周五和周日出现了1到3英寸的降雨,这给大豆市场带来沉重的下跌压力。
美国对华的大豆出口前景仍存在不确定性,加剧大豆市场的跌势。
中国是全球最大的大豆进口国。自从中国7月份对美国大豆征收关税后,中国几乎暂停进口美国大豆。
美国农业部将于周四发布11月份供需报告,交易商调整仓位。路透社进行的调查结果显示,分析师预计美国农业部将会下调美国大豆单产预测数据,上调2018/19年度大豆期末库存预测数据。
据美国农业部盘后发布的作物周报显示,截至周日,美国大豆收割工作完成83%,一周前为72%,上年同期为89%,五年平均进度为89%。
周一,大豆期货成交量估计为147,119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