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现货日评 » 正文

11月2日CBOT大豆日评:中美贸易争端或缓解,大豆上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1-05  
周五,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市场上涨,创下两周来的最高水平,因为有迹象显示美国和中国的贸易争端缓解。
截至收盘,大豆期货上涨2.25美分到6.25美分不等,其中11月期约收高6.25美分,报收875.25美分/蒲式耳;1月期约收高5.75美分,报收887.75美分/蒲式耳;3月期约收高5.75美分,报收900美分/蒲式耳。
不过白宫一位官员称,他对中美达到协议并不太乐观。造成豆价从高点回落。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四表示,他已经与中国主席习近平进行了非常长的良好谈话,同意在本月晚些时候举行的20国领导人峰会上举行会晤。随后豆价大幅上涨,创下四个月来的最大单日涨幅。
这造成大豆市场本周涨幅创下8月中旬以来的最大单周涨幅。
一位分析师称,两位领导人给中美贸易冲突的解决前景带来了一些乐观因素。双方交谈,会议将在三周后举行。可能会有一些事情发生。
大豆市场当天剧烈波动,因为一些报道相矛盾。有报道称,特朗普已经要求内阁起草中国贸易计划。白宫经济顾问Larry Kudlow晚些时候称,特朗普并未要求起草计划,并表示他对中美达到协议并不太乐观。这造成豆价从高点回落。
盘后特朗普在白宫告知记者,美国与中国的贸易谈判已经取得很大的进展,预计两国将会达成不错的协定。
从周线图上来看,1月大豆期约上涨3.5%。
私营分析机构Informa经济公司预计今年美国大豆单产为52.6蒲式耳/英亩,比早先预测值低0.4蒲式耳。
周五,大豆期货成交量估计为236,694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