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现货日评 » 正文

11月1日CBOT大豆日评:特朗普言论利多,大豆飙升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1-02  

周四,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市场大涨近4%,因为美国总统特朗普称美国与中国的贸易谈判进展非常顺利,预示中美贸易冲突可能缓解。

截至收盘,大豆期货上涨24.50美分到30.25美分不等,其中11月期约收高30美分,报收869美分/蒲式耳;1月期约收高30.25美分,报收882美分/蒲式耳;3月期约收高29.25美分,报收894.25美分/蒲式耳。

特朗普在社交网络上发表的言论引发农产品价格飙升,扭转早盘因出口销售不振以及供应激增令人担忧而造成的疲软态势。中美贸易战已经大幅减少美国大豆需求,因为两国对对方的商品加征关税。

一位分析师称,过去三四个月特朗普一直加征关税,这是我们第一次听到贸易谈判有进展的消息,这消息来自最高领导人。

特朗普称,他与中国主席习近平进行了非常长的良好谈话,贸易谈判进展非常顺利,两国领导人将在本月晚些时候举行的20国领导人峰会上进行会晤。

1月期约当天涨幅3.6%,创下近四个月来的最大单日涨幅。当该期约突破10日、20日、50日和100日均线时,买盘进一步加速。

据美国农业部发布的周度出口销售报告显示,截至1025的一周里,美国2018/19年度大豆出口销售数量为395,800吨,比一周前增加86%,但是比四周平均值低34%。上年同期的出口销售量近200万吨。

周四,大豆期货成交量估计为372,661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