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受贸易战影响,原定运往中国的一船美国大豆已经改运韩国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1-02  

船运数据显示,一船原定运往中国的美国大豆已经在周四将目的地改至韩国。9月底这艘名为Star Laura号的货轮在西雅图港口装载了3.6万吨美国大豆,原本定于周三抵达青岛港。

美国农业部在10月中旬时称这艘货轮装运了69298吨大豆。船运数据显示,周四早上这艘货轮将目的地改至韩国丽水港。

近几个月里,启程运往中国的美国大豆货轮数量可谓屈指可数,因为买家基本上避开采购美国大豆,担心政府可能采取更多限制措施。

今年76日,中国对美国大豆加征25%的关税,以报复美国向中国产品加征关税。

过去一个月里,至少还有两船原定驶往中国的美国大豆货轮改变航道,表明最初的买家已经将大豆转售到其他市场。1021日,Audacity号货轮在西雅图港口装载近7万吨美国大豆,随后在上周日将目的地从青岛转到越南富美港。Golden Empress号货轮9月底在路易斯安纳港装船,原定驶往青岛,但是1023日将目的地改至新加坡。

还有两船最近抵达中国港口的大豆货轮一直没有卸货。装载6.6万吨美国大豆的Ultra Panther号货轮在北海港已经停泊了一个多月。装运一船大豆的Elsa S号货轮9月底运抵青岛港,目前吃水线仍然达到88%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