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现货日评 » 正文

10月31日CBOT大豆日评:大豆收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1-01  

周三,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市场收盘上涨,仓位调整相对活跃。

截至收盘,大豆期货上涨3.25美分到5.50美分不等,其中11月期约收高5.50美分,报收839美分/蒲式耳;1月期约收高4.75美分,报收851.75美分/蒲式耳;3月期约收高4.50美分,报收865美分/蒲式耳。

盘中豆价曾跌至六周来的最低水平,交易商等待美国收获规模的更多信息以及中美贸易战对出口的影响。

大多数加工商和粮商将仓位从11月期约迁至1月期约。

据巴西帕拉纳州政府部门发布的数据显示,截至1029,帕拉纳州大豆播种工作完成65%,超过平均进度,不过落后上年同期的72%

大豆需求形势仍存在不确定性,继续压制豆价。中美贸易冲突致使美国对华的出口几乎暂停。中国是全球最大的大豆进口国。

邦吉公司总经理Soren Schroder预计中国的大豆进口量将略微减少,因为贸易冲突。在南美新豆收获上市之前,中国可能没有必要转向美国大豆。

美国总统特朗普警告说,如果美国和中国没有达成协议,那么美国准备对中国数亿美元的产品征收新税。

一位分析师称,看起来市场正在准备新一轮的关税,贸易冲突可能进一步加剧。

周三,大豆期货成交量估计为192,701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