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现货日评 » 正文

10月30日CBOT大豆日评:供应提高,大豆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0-31  

周二,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市场收盘下跌,创下近六周来的最低水平,因为国内大豆收获步伐加快,市场供应改善。

截至收盘,大豆期货下跌4.75美分到5.50美分不等,其中11月期约收低5.50美分,报收833.50美分/蒲式耳;1月期约收低5.25美分,报收847美分/蒲式耳;3月期约收低5美分,报收860.50美分/蒲式耳。

中美贸易战令人担忧,美元汇率走强,削弱美国农产品出口竞争力,对豆价构成进一步的下跌压力。

近来美国中西部地区天气形势整体良好,让更多的农户加快完成大豆和玉米收割工作。但是许多农户贮存新豆,而不是出售给加工商和贸易商,因为出口需求匮乏。

一位分析师称,大豆市场基本面形势依然并不好,大豆丰产,而出口销售不振。

早盘11月期约曾跌至920以来的最低水平8.3225美元。

周二,美元兑换一篮子货币的汇率创下16个月来的最高水平。

今年7月份中国政府对美国大豆加征25%的关税,使得美国对中国的大豆出口几乎暂停。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一表示,他预计将与中国签订一笔大生意。但他同时警告说,如果双方没有达成协定,那么准备对中国数亿美元的产品征收新税。

中国是全球最大的大豆进口国。去年中国从美国进口了价值120亿美元的大豆。

福斯通公司一位分析师称,美国对全球其他地区的大豆出口销售强劲,但是不足以取代对华的销售。

交易商和分析师称,11月期约将于周三迎来第一通知日,交割数量可能相对温和,因为现货价格疲软。

据美国农业部周一发布的作物周报显示,美国大豆收割工作已经完成72%,比一周前提高19%。不过仍落后五年平均进度。伊利诺伊州、印地安纳州、肯塔基州和北卡罗莱纳州的收获进度快于正常水平。

美国农业部宣布,美国私人出口商向未知目的地销售了12万吨大豆。目前美国大豆价格比巴西供应便宜25%左右。

周二,大豆期货成交量估计为292,389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