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出现厄尔尼诺时,阿根廷圣塔菲省大豆单产很可能超过平均水平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0-31  

北京德润林2018111日消息:南美农业专家迈克•科尔多涅博士(Michael Cordonnier)称,阿根廷圣塔菲省商业交易所上周发布了一份报告,分析过去44年间厄尔尼诺天气和拉尼娜天气与圣塔菲省大豆单产的关系。厄尔尼诺天气会造成太平洋水温高于正常,而拉尼娜天气造成太平洋温度低于正常水平。

阿根廷圣塔菲省商业交易所之所以进行这项分析,是因为本年度南美主产区可能出现疲软或中度厄尔尼诺天气。他们的分析结果显示,在拉尼娜天气出现的年份里,60%的时间里大豆单产低于平均水平,而在厄尔尼诺天气出现的年份里,30%的时间里大豆单产低于平均水平。

在出现厄尔尼诺的年份里,70%的时间里大豆单产高于平均水平;在正常年份里,只有30%的时间大豆单产高于平均水平;在出现拉尼娜的年份里,大豆单产超过平均水平的几率非常低。如果南美夏季期间太平洋地区出现温和厄尔尼诺天气(正如目前的预期),圣塔菲省大豆单产超过平均水平的几率增加。相反,如果南美夏季期间出现温和的拉尼娜天气,那么圣塔菲省大豆单产低于平均水平的几率增加。圣塔菲省是阿根廷粮食主产区,因此这些分析结果也可以用来评估阿根廷全国大部分粮食产区的产量规模。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