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10月29日CBOT大豆日评:出口落后,供应庞大,大豆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0-30  

周一,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下跌,创下一个月来的最低水平,因为美国大豆产量有望创下历史最高纪录,中美贸易冲突致使美国大豆出口低迷不振。

截至收盘,大豆期货下跌4美分到6美分不等,其中11月期约收低6美分,报收839美分/蒲式耳;1月期约收低5.50美分,报收852.25美分/蒲式耳;3月期约收低5.50美分,报收865.50美分/蒲式耳。

美元汇率走强,削弱美国农产品在国际市场的竞争力,对豆价不利。

美国中西部地区天气形势整体良好,同样对豆价构成压力。大多数农户有望完成玉米和大豆收割工作,而不会受到重大的耽搁。

本月初的持续降雨曾耽搁部分地区的收获,毁坏一些农作物,尤其是大豆。

一位分析师称,今年大豆丰产在望。即使大豆单产减少,供应也非常庞大。

盘中11月期约一度跌至nth="9" day="25" islunardate="False" isrocdate="False">925以来的最低水平8.3725美元。

美国农业部周一称,美国私人出口商向未知目的地销售了12万吨大豆,周度出口检验数据高于预期,但是本年度迄今为止的销售以及装运步伐仍远远落后上年同期,因此许多交易商预计大豆供应将非常庞大。

中国颁布新的饲料蛋白含量指导方针,说明大豆和豆粕用量可能急剧下滑。不过油籽贸易商表示,价格上涨可能对用量造成更多的影响。中国农业部称,新标准将使得中国豆粕消费减少1100万吨,大豆消费减少1400万吨。

据美国农业部盘后发布的作物周报显示,截至nth="10" day="28" islunardate="False" isrocdate="False">1028,大豆收割工作完成72%,一周前为53%,上年同期为81%,五年平均进度为81%

美国农业部发布的出口检验周报显示,截至nth="10" day="25" islunardate="False" isrocdate="False">20181025的一周,美国大豆出口检验量为1,304,907吨,上周为1,211,199吨,去年同期为2,531,577吨。

周一,大豆期货成交量估计为287,020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