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中国动物饲料蛋白含量新规将导致大豆消费减少1400万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0-30  

中国农业农村部周日发布的一份公告显示,中国周五宣布的动物饲料蛋白含量新规将导致中国豆粕年消费量减少1100万吨,大豆年消费量每年减少1400万吨。

现在正值中国采购美国大豆的传统旺季。不过今年7月份中国对美国大豆等商品加征25%关税,以报复美国对中国发动关税战。额外的关税成本可能导致进口价格高企。

中国饲料工业协会周五批准了一份猪和鸡饲料的新标准,将猪饲料的蛋白含量调低1.5个百分点,将鸡饲料的蛋白含量降低了1个百分点。

中国是全球头号大豆进口国。目前正在通过使用替代油粕以及减少饲料蛋白含量的方法来削减豆粕消费。

上周五,大连商品交易所的1月豆粕期货报每吨3383元。今年累积上涨近25%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