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美国农业部官员:2018/19年度中国大豆进口将维持在9400万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0-26  

美国农业部全球农业展望局局长Seth Meyer称,2018/19年度中国可能维持大豆进口规模9400万吨,尽管贸易争端促使中国对美国大豆加征关税。

中国已经将2018/19年度大豆进口预测数据大幅下调到8365万吨,因为饲料中的大豆用量将会减少。

中国是全球头号大豆进口国。自从对美国大豆加征关税后,中国买家已经转向巴西大豆,以满足国内大部分的进口需求。但是巴西大豆供应不足以满足中国的需求。

Meyer说,我们预计中国将会依靠挖库存来满足国内需求;或者支付关税,从美国进口一些大豆;或者不支付关税,采购国储大豆库存。我们认为中国将竭尽努力,最大限度减少大豆进口量。但是与此同时,我们猜测中国仍会回到美国市场,采购与上年一样多的大豆。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