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内大豆市场 » 正文

9月份中国谷物进口剧减,因为价格高企,贸易战升级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0-25  

中国海关总署发布的数据显示,9月份中国高粱等谷物的进口量大幅减少,远低于上年同期水平。

海关数据显示,9月份中国高粱进口量减少到9万吨,同比减少76.9%,因为中国对美国高粱加征关税。

福斯通公司(INTL FCStone)的风险管理顾问Darin Friedrichs表示,尽管同比下滑,但是考虑到中国以前基本都是从美国进口高粱,所以9月份的进口量仍然高于市场预期。他表示9月份中国很可能从澳大利亚进口了全部高粱。

9月份中国玉米进口量为4万吨,同比减少83.4%,也是2016年11月份以来的最低月度进口量。上海汇易分析师指出,中国在今年头几个月大量采购玉米,由于国内玉米价格高企,所以买家用掉了大部分进口配额。此外,高粱和大麦的全球价格不是很有吸引力,也导致采购减少。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