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历史数据预示今年美国大豆单产有可能进一步调高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0-23  

美国数据传输网络分析师Joel Karlin撰文指出,通过对美国农业部历史上在8月到9月份,9月到10月份,以及10月份到11月份最终产量报告所做调整的分析,美国农业部很可能在今年11月份产量报告里继续调高美国大豆单产。

需要指出的是,2013年秋季期间,由于预算问题导致美国政府关门,所以201310月份美国农业部没有发布产量报告。所以分析数据里剔除了2013年。

1980年美国农业部发布产量报告以来,美国农业部在9月份报告里调高大豆单产,然后又在10月份继续调高大豆单产。这样的年份一共有11年。而在这些年份里,只有两年的最终单产低于10月份的预测。1981年是比10月份的预测低了1.1蒲式耳/英亩,2006年仅仅比10月份调低了0.1蒲式耳/英亩。

而在其他的9年(其中包括2014年到2016年这连续三年),最终单产均较10月份继续上调,其中1985年调高幅度为0.2蒲式耳/蒲式耳,而2005年调高幅度高达1.7蒲式耳/英亩,平均调高0.7蒲式耳/英亩。

因此从历史数据来看,今年美国大豆单产有可能进一步上调。不过今年也有可能是个例外,因为市场担心天气可能对一些大豆不利,特别是中西部和东南部地区,由于u持续降雨,而且向南去的地方去还出现飓风,可能导致大豆受损。有报告显示,大豆出芽和发霉的情况相当普遍,一些大豆质量变差,产量也可能受损。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