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现货日评 » 正文

10月16日CBOT大豆日评:收获天气改善,大豆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0-17  
周二,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市场收盘下跌,因为中西部地区天气改善,经过周一的大涨后,多头获利平仓抛售。
截至收盘,大豆期货下跌5美分到6.75美分不等,其中11月期约收低6.75美分,报收884.75美分/蒲式耳;1月期约收低6.50美分,报收899.25美分/蒲式耳;3月期约收低6.50美分,报收911.50美分/蒲式耳。
大豆价格周一大涨,接近两个月来的最高水平,引发多头获利平仓抛售。
一位分析师称,气象预报显示本周美国中西部地区天气放晴。美国大豆收获进度一直缓慢,落后五年平均水平。不过目前给出判断还为时尚早。
上周中西部地区出现大范围的降雨过程,曾放慢田间工作。
美国农业部周一发布的作物周报显示,美国大豆收割工作完成38%,落后五年平均进度53%,略高于一周前的32%。
大豆作物优良率为66%,低于一周前的68%。
分析师称,周一11月期约自6月份以来首次上探100日均线,周二再度回落。这显然是一个强劲的阻力位。
周二,大豆期货成交量估计为185,173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