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现货日评 » 正文

10月15日CBOT大豆日评:收获天气糟糕,美豆驶往中国,大豆飙升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0-16  
周一,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市场大涨2.8%,因为中西部地区大豆收获条件糟糕,国内大豆压榨需求强劲,有报道称美国大豆驶往中国。
截至收盘,大豆期货上涨18美分到24美分不等,其中11月期约收高24美分,报收891.50美分/蒲式耳;1月期约收高24美分,报收905.75美分/蒲式耳;3月期约收高23.50美分,报收918美分/蒲式耳。
盘中11月期约曾涨至8月21日以来的最高水平8.92美元。
当天大豆市场带头上涨,市场担心中西部地区的寒冷多雨天气也会给大豆和玉米作物带来质量问题。恶劣天气已经放慢了秋粮收获工作。
气象预报显示,10月份下半月天气将会变得干燥。上周的大雨可能已经毁坏部分农作物,也耽搁了收获,提高了粮仓及加工商的需求,他们需要大豆来满足强劲的压榨需求。
一位分析师称,大豆收获几乎陷入停滞。商家没有大豆可以出售。
据美国农业部盘后发布的作物周报显示,截至周日,美国大豆收割工作完成38%,一周前为32%,上年同期为47%,五年平均进度为53%。分析师曾预计大豆收割进度为40%。
美国农业部发布的周度出口检验报告进一步支持豆价。报告显示,两船美国大豆驶往中国,这是自9月中旬以来美国首次向中国发送大豆。
报告显示,截至10月11日的一周里,美国大豆出口检验数量为1,157,787吨,远高于一周前的 594,363吨。
分析师称,周度出口检验报告显示中国在南美大豆2019年初上市之前仍需要大豆。如果周度出口检验报告中对华出口的大豆数量增加,那么我们就知道中国是真正需要大豆,他们会掏高价钱采购美国大豆。
美国全国油籽加工商协会发布的数据显示,9月份旗下的会员企业大豆压榨量为1.608亿蒲式耳,超过市场预期的1.589亿蒲式耳。
周一,大豆期货成交量估计为274,946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