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豆价高企导致巴西大豆压榨亏损,部分工厂暂停加工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0-16  

彭博社报道称,随着中国买家积极竞购2017/18年度大豆货源,巴西国内压榨商的大豆库存已经耗磬。

巴西圣保罗大学农学院应用经济高级研究中心(Cepea)称,自9月下半月以来,巴西大豆压榨商一直亏损,一些工厂放慢了加工步伐。大豆价格飙升,蚕食国内加工商的利润。今年巴西大豆升水已经翻了一倍。

Cepea的分析师Debora da Silva称,其他工厂已经暂停生产,一些工厂考虑到明年1季度新豆上市时再恢复生产。大豆制成品库存很低,一些工厂说没有豆油可供出售。

巴西植物油行业协会(ABIOVE)称,本年度巴西大豆期末库存预计降至150万吨,这将是自1999年有纪录以来的最低水平,原因在于中美贸易战升级导致中国对巴西大豆的需求旺盛,本年度初巴西大豆出口增加,填补阿根廷大豆急剧减产造成的供应缺口。今年阿根廷遭受几十年来最严重的干旱,导致大豆产量减产三成以上。

巴西贸易部的数据显示,截至9月份,巴西已经出口6920万吨大豆,同比增加13%9月份大豆出口量为460,其中91%出口到了中国

Silva称,由于出口前景依然明朗,压榨商可能需要进口豆油来满足国内需求。巴西实施10%的生物燃料掺混政策,约70%的生物燃料产量来自大豆。9月份巴西进口1万吨豆油,高于上年同期的2000吨。这是自5月份以来巴西首次进口豆油。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