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现货日评 » 正文

10月12日CBOT大豆日评:空头回补,大豆上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0-15  
周五,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市场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上涨,因为空头回补和跟进买盘活跃。
截至收盘,大豆期货上涨5.75美分到9.50美分不等,其中11月期约收高9.25美分,报收867.50美分/蒲式耳;1月期约收高9.25美分,报收881.75美分/蒲式耳;3月期约收高9.50美分,报收894.50美分/蒲式耳。
11月期约坚守在50日均线处,不过在周线图上下跌0.2%。
美国农业部周四发布的报告显示大豆产量预测数据低于预期。
美国农业部预计今年美国大豆产量为46.9亿蒲式耳,单产预计达到创纪录的53.1蒲式耳/英亩。这两个数据均低于分析师的预期。
美国中部地区天气多雨,令人担忧大豆收获。一位分析师称,还有很多大豆作物尚未收获,但是这些大豆是否会真正进入仓库或者进入供应链。
气象预报显示,10月份下半月中西部地区的天气将会更加干燥,不过本周的大雨已经耽搁秋粮收获,可能还会毁坏一些作物。
美国农业部将于下周一发布作物周报。
交易商密切关注美国和中国的贸易形势。据美国农业部周五发布的周度出口销售报告显示,中国买家过去一周取消了一些美国大豆采购合同。截至2018年10月4日的一周,美国2018/19年度大豆净销售量为439,700吨。
据中国海关数据显示,9月份中国进口大豆801万吨,低于8月份的915万吨,也低于上年同期的811万吨。
周五,大豆期货成交量估计为135,646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