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美国农业部出人意料调低美国大豆产量预测值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0-12  

美国农业部周四发布供需报告,出人意料地调低了美国大豆产量预测值,因为播种面积下调。

报告显示,2018/19年度美国大豆产量预测值低于9月份的预测,因为伊利诺伊和明尼苏达等主产州的大豆收获面积下降。尽管产量调低,美国大豆产量仍然将创下历史新高。美国玉米产量也将创下历史次高纪录。

美国农业部报告显示,2018/19年度美国大豆产量预计为46.90亿蒲式耳,单产预计为创纪录的53.1蒲式耳/英亩。

美国乌特贝克营销公司的总裁鲍勃·乌特贝克表示,产量依然很庞大,没有我们想的那么差。由于降雨导致收货延迟,所以业内对单产的预期可能会下调一些。

报告出台前,路透社调查的分析师们预计美国大豆产量将达到47.33亿蒲式耳,单产预计为53.3蒲式耳/英亩。9月份时,美国农业部预计美国大豆产量为46.93亿蒲式耳。

美国农业部报告显示,大豆收获面积为8834.8万英亩。

美国农业部报告显示,2018/19年度大豆期末库存为8.85亿蒲式耳,低于市场预期。如果美国农业部预测成为现实,美国大豆期末库存将会创下历史最高纪录。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