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Safras:巴西2018/19年度新豆预售步伐强劲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0-11  

据咨询机构Safras & Mercado公司称,巴西2018/19年度新豆预售步伐远远快于上年同期。

由于大豆价格良好,美国和中国的贸易争端提振巴西大豆销售,促使农户利用机会预售大豆。

Safras称,巴西已经预售了27.3%的新豆,上年同期为14.1%。巴西新豆将于1月份左右收获。迄今为止的预售步伐接近历史平均水平30.2%

Safras预计巴西新豆产量将达到创纪录的1.21亿吨。基于这一产量预测,新豆预售数量为3310万吨。

此外,巴西农户还销售了92.9%2017/18年度大豆,上年同期为83.7%,历史平均水平为90.2%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