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美国农户担心政府援助无法弥补关税战造成的损失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10-09  

美国农户很快就会收到政府提供的援助金。美国政府之前曾宣布向农户提供60亿美元的援助金,弥补农户在贸易战中遭受到的损失。

但是即使如此,人们仍担心援助金远远不够。北达科他州Arthur地区大豆和玉米种植户Kevin Skunes称,显而易见,农村社团帮助特朗普政府上台,但是农户最终可能意识到他们是用真金白银来投票。Skunes还担任美国全国玉米种植户协会主席。玉米农户拿到的援助金最低。美国玉米团体估计玉米损失为每蒲式耳44美分,但是种植户拿到的援助金只有每蒲式耳1美分。

美国政府向农户提供总计120亿美元的紧急援助金,其中第一批发放金额为60亿美元。其中包括向玉米、棉花、大豆、奶制成品、猪肉和高粱农户发放的47亿美元,剩余用于开拓海外新市场。美国农业部长Sonny Perdue上月宣布,大豆农户拿到的援助金最高,总计36亿美元,约合每蒲式耳1.65美元。

代表小麦农户的游说团体质疑政府确定小麦支付金的方式。政府规定小麦农户获得的支付金只有每蒲式耳14美分。美国全国小麦种植户协会首席执行官Chandler Goule称,美国农业部在做评估时假设今年美国小麦可以卖到中国,但是这一假设完全错误。

中国通常在3月到6月期间询盘美国小麦船货。过去三年美国农户平均每年向中国出售2000万蒲式耳小麦。但是今年没有售出任何小麦,因为中美贸易战升级。Goule希望在第二批资金发放时小麦农户拿到的金额能够提高。Goule称,他非常确定今年美国农户不会向中国售出任何小麦。

农户对于美国政府补贴的反应可谓五味杂陈。虽然一些农户感谢政府援助,但是大多数农户热切期盼政府马上解决中美贸易争端。明尼苏达州西南部大豆和玉米种植户Joel Schreurs称,没有人想要援助金。他的意思是,如果你是一名农户,正在种植农作物,那么你只想要不错的价格。他估计关税战可能造成他的收入减少45万美元,而他可能只会拿到1.62万美元的紧急援助金。Schreurs担心农户可能很难重新夺回因贸易战而失去的买家。他说,短期内需要为大豆找到其他买家,否则这些大豆将堆在仓库里,对大豆价格构成压制。

在美国中西部地区,农户通常种植玉米和大豆。这些农户从94日开始登记产量,然后拿到援助金。农业部长Perdue称,政府将基于单产发放援助金。

印地安纳州大豆和玉米种植户Jack Maloney称,玉米农户拿到的援助金最低,如果农户的玉米产量在20万蒲式耳,那么只能拿到2000美元援助金。这甚至不够零花钱。他说,一些农户很生气很沮丧。他说,农民通常是贸易战的炮灰。Maloney称,过去三年他已经减少开支,因为贸易战开始之前情况就很糟糕。他说,中美贸易冲突升级已经破碎了农业市场快速稳定的希望。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