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Mistry:巴西将在1月份对中国出口500万吨大豆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9-30  

知名行业分析师Dorab Mistry周五表示,20191月份巴西将对中国出口500万吨大豆,这些大豆预计将来自帕拉那这个第二号大豆主产区,因为该州港口运输便利,能够更快的对中国装运大豆。

Mistry在孟买举行的全球植物油行业大会上表示,正常情况下巴西的马托格罗索州首先收获大豆,但是把大豆运到港口出口需要两周时间。所以这次他们首先在靠近港口的帕拉那州播种大豆,然后可以快速出口。

Mistry估计巴西明年初收获的大豆产量将达到1.20亿吨。他表示,20181月份巴西大豆出口量达到800900万吨,其中仅仅对中国出口200300万吨,因为中国从美国买入大豆。但是到了明年1月份,巴西对中国的大豆出口量将会几乎翻倍。

Mistry表示,巴西全年的大豆出口量可能和去年持平,但是绝大部分都会出口到中国。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