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2018/19年度巴西马托格罗索州传统大豆播种面积预期减少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9-28  

南美农业专家迈克•科尔多涅博士称,巴西是全球唯一仍在大规模种植传统大豆(非转基因大豆)的主要大豆生产国,但是农户种植传统大豆的积极性看起来正在减弱。

巴西传统大豆几乎全部种植在马托格罗索州西部地区,这些传统大豆通过Madeira河上的港口出口。巴西传统大豆主要出口到欧洲和亚洲。

2017/18年度马托格罗索州约17%的大豆为传统大豆。促进传统大豆消费的大豆自由研究所预计,2018/19年度马托格罗索州传统大豆播种面积将占到1012%,原因是种植成本上涨,以及市场需求不强。

大豆自由研究所预计马托格罗索州传统大豆种植成本约为每公顷3975雷亚尔(如果单产在50蒲式耳/英亩,汇率在1美元兑换4.1雷亚尔,那么这相当于每蒲式耳7.85美元)。这要比转基因大豆种植成本高出3.8%

转基因大豆种植成本为每公顷3830雷亚尔(如果单产在50蒲式耳/英亩,汇率在1美元兑换4.1雷亚尔,那么成本在每蒲式耳7.56美元)。

传统大豆价格升水需要达到每袋10雷亚尔(约为每蒲式耳1.10美元),才能顾住本钱。传统大豆种植剧本高的原因在于,大豆作物需要更多的杀虫剂以及更贵的除草剂。传统大豆在种植以及运输中也需要与转基因大豆隔离,因此成本更高。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