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2018年美国大豆丰产在望,仓储问题突出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9-28  

由于中美贸易争端升级,中国几乎暂停采购美国大豆,因此今年美国商业粮仓可能难以装下丰收的大豆。

内布拉斯加州的大豆农户从917日开始收获大豆。该州林肯郡农业合作社(CO-OP))经理Kent Weems称,仓容将面临挑战,因为缺少大豆仓库。

因为中美贸易战持续升级,中国买家避开进口美国大豆,导致美国大豆无处可去。

Weems希望农户制定仓储计划。他说,未来3060天问题不会得到任何的解决,甚至可能长达90天。农户最好尽可能贮存大豆。他希望大部分农户制定备用计划。

如果农户将大豆存放在自家的农场,则要面临的下一步问题是如何应对玉米收获。

虽然农户可以将大豆存在农场,但是当开始收获玉米时,农户仍将会面临仓储压力。

内布拉斯加州大学称,今年内布拉斯加州大豆产量预计为3.38亿蒲式耳,同比增加4%。大豆单产预计为62蒲式耳/英亩,比上年增加4.5蒲式耳。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