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现货日评 » 正文

9月26日CBOT大豆日评:需求改善,大豆上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9-27  

周三,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市场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上涨,因为多头逢低吸纳,出口需求改善。

截至收盘,大豆期货上涨1.50美分到4.25美分不等,其中11月期约收高4.25美分,报收850美分/蒲式耳;1月期约收高4美分,报收863.75美分/蒲式耳;3月期约收高3.75美分,报收876.50美分/蒲式耳。

上周主力期约跌至近十年来的最低水平,本周豆价开始反弹。

美国和中国贸易冲突升级,对大豆市场构成压制,因为大豆是美国对华出口的最大农产品。自从7月份中国对美国大豆等产品加征关税后,美国对华的大豆出口几乎陷入停滞。

不过其他买家加快进口美国大豆。

美国农业部周三称,美国私人出口商向墨西哥销售671,934吨美国大豆,2018/19年度交货。这是自1999年以来美国对墨西哥的最大单笔销售量。

一位分析师称,墨西哥的生意很棒。销售说明墨西哥提前积极采购大豆。

大豆价格低迷,吸引一些采购。目前美国大豆价格远远低于南美供应,即使有关税,美国大豆对于中国买家来说也很有吸引力。

因贸易战,中国的采购重点已经从美国转移到全球头号大豆出口国巴西。不过圣保罗Agribrasil公司周二称,由于巴西供应下滑,巴西可能从美国进口约100万吨大豆。

德国行业机构油世界称,中国也开始进口更多的阿根廷大豆,而阿根廷反过来将会进口更多的美国大豆,满足国内需求。

美国大豆也在欧洲赢得更多的市场份额。

美国农业部将于周四发布周度出口销售报告。分析师预计大豆出口销售数量在60100万吨。

周三,大豆期货成交量估计为131,409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