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中国需求将推动阿根廷大豆出口激增至1540万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9-27  

布宜诺斯艾利斯谷物交易所周三发布的预测显示,2018/19年度阿根廷大豆出口将会增长到1540万吨,因为贸易战导致中国需求强劲。

如果预测成为现实,将比2017/18年度的出口量高出四倍以上。上一年度的严重干旱导致阿根廷大豆减产三成以上,出口也相应大幅削减。

交易所的首席经济分析师Agustin Tejeda周三表示,中国开始进口大豆。如果贸易战持续,中国将会全力采购尽可能多的阿根廷和巴西大豆。

交易所估计2018/19年度阿根廷大豆产量将达到5300万吨,高于上年的3510万吨。

2016/17年度阿根廷大豆产量为5400万吨,当时天气条件正常。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