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现货日评 » 正文

9月25日CBOT大豆日评:技术反弹,大豆上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9-26  

 

周二,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市场上涨,创下一个多月来的最高水平,从近期的跌势中反弹。

截至收盘,大豆期货上涨1.75美分到4.75美分不等,其中11月期约收高4.75美分,报收845.75美分/蒲式耳;1月期约收高4.50美分,报收859.75美分/蒲式耳;3月期约收高4.25美分,报收872.75美分/蒲式耳。

市场担心中美贸易战将会伤害美国出口,造成近来豆价持续下跌。大豆市场尤其受到贸易争端的影响,因为大豆是美国对华出口的最大农产品。

自从7月份中国对美国大豆等产品加征关税后,美国对中国的大豆出口几乎枯竭。

6月中旬以来,主力大豆期约已经下跌近30%,因为大豆产量有望创下历史最高纪录,市场预期今年美国大豆期末库存将会大幅提高。

交易商称,上周大豆价格跌至十年来的最低水平后,技术面超卖,豆价存在反弹要求。

一位分析师称,大豆价格如此低,一些人可能视为采购机会。

另外一位分析师称,周二大豆市场带头下跌。豆价刚刚接近价值水平。

据德国行业机构油世界称,由于中美贸易争端,中国开始进口更多的阿根廷大豆。反过来阿根廷将会进口更多的美国大豆,来满足国内需求。

据美国农业部周一发布的作物报告显示,美国大豆收割工作已经完成14%

周二,大豆期货成交量估计为251,404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