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现货日评 » 正文

9月19日CBOT大豆日评:技术反弹,大豆上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9-20  

周三,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市场上涨约2%,对周二的跌势进行反弹修正。

截至收盘,大豆期货上涨10.25美分到16美分不等,其中11月期约收高16美分,报收830美分/蒲式耳;1月期约收高15.75美分,报收843.75美分/蒲式耳;3月期约收高15.75美分,报收857.25美分/蒲式耳。

周二大豆价格跌至十年来的最低水平8.1225美元,因为大豆收获工作开始。今年美国大豆产量有望创下历史最高纪录。

一位分析师称,经过连续四个交易日的下挫后,大豆市场需要反弹修正。

另外,全球股市连续第二个交易日上涨,也支持大豆市场。市场猜测中美贸易冲突造成的破坏可能小于预期。

中国是全球头号大豆进口国。

中国国家粮食交易中心(NGTC)周三在网站发布的消息显示,周三中国通过拍卖会售出92,9882013年国家临时存储大豆,相当于计划销售量92,988吨的100%

私营分析机构Informa经济公司预计明年美国大豆播种面积为8227万英亩,比2018年减少7.7%

周三,大豆期货成交量估计为116,588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