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现货日评 » 正文

9月18日CBOT大豆日评:贸易战升级,大豆丰产,豆价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9-19  

周二,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市场下跌,其中主力期约创下十年来的最低水平,因为中美贸易战升级,影响美国大豆出口前景。

截至收盘,大豆期货下跌7.75美分到9.50美分不等,其中11月期约收低9.50美分,报收814美分/蒲式耳;1月期约收低9.25美分,报收828美分/蒲式耳;3月期约收低9美分,报收841.50美分/蒲式耳。

11月期约盘中一度跌至8.1225美元,这是自200812月份以来的最低水平。

美国总统特朗普周一对中国价值2000亿美元的产品加征关税,随后中国周二对美国价值600亿美元的产品加征关税,这造成大豆价格下挫。

这标志着全球最大的两个经济体贸易战进一步升级。中国是全球最大的大豆消费国,而美国是头号大豆出口国。

美国玉米和大豆收割工作已经开始。美国农业部上周预计玉米和大豆单产将创下历史最高纪录。

一位分析师称,大豆市场疲软,主要因为关税。与此同时,今年美国大豆单产非常强劲。

美国农业部周一发布的作物报告显示,美国大豆收割工作完成6%,高于五年平均水平3%。大豆作物优良率为67%,一周前是68%,去年同期为59%

私营分析机构Informa经济公司预计2019年美国大豆播种面积为8227万英亩,远低于2017年的9010万英亩。

周二,大豆期货成交量估计为139,896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