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现货日评 » 正文

9月17日CBOT大豆日评:收获开始,大豆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9-18  

周五,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市场收盘下跌,因为大豆收割工作开始,大豆压榨数据令人失望,中美贸易争端依然令人担忧。

截至收盘,大豆期货下跌1美分到7美分不等,其中11月期约收低7美分,报收823.50美分/蒲式耳;1月期约收低7美分,报收837.25美分/蒲式耳;3月期约收低6.75美分,报收850.50美分/蒲式耳。

美国总统特朗普表示,他将于周一宣布对中国产品的最新计划。

市场猜测特朗普可能对中国约2000亿美元的产品征收新一轮的关税,中国已经表示将予以反击。

11月期约徘徊在上周创下的期约低点附近。

美国农业部盘后发布的作物报告显示,截至916,美国大豆收割工作完成6%,仅略高于分析师的预期5%,高于五年平均水平3%

美国农业部上周预计今年美国大豆平均单产将达到52.8蒲式耳/英亩,创下历史最高纪录。

大豆压榨数据低于预期,也对豆价利空。据美国全国油籽加工商协会(NOPA)发布的数据显示,8月份大豆压榨量为1.58885亿蒲式耳,低于市场预期水平。不过这是NOPA的历史同期最高纪录,因为压榨利润丰厚,鼓励压榨步伐。

美国农业部周一发布报告称,私人出口商报告对未知目的地售出241,000吨大豆,在2018/19年度交货。

美国农业部发布的出口检验周报显示,截至2018913的一周,美国大豆出口检验量为784,752吨,上周为926,332吨,去年同期为932,628吨。

周一,大豆期货成交量估计为114,029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