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CONAB调高巴西大豆出口预测值,将库存调低至创纪录低点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9-12  

巴西农业部下属的国家商品供应公司(CONAB)周二发布报告,将2017/18年度巴西大豆出口预测值调高到了7600万吨,较早先预测值上调200万吨,因为中国需求旺盛。同时将巴西大豆期末库存调低到创纪录的低点。

CONAB也是巴西政府的农业统计机构。CONAB周二预计2017/18年度巴西大豆产量达到1.193亿吨,比8月份预测值高出30万吨,创下历史第二产量高点。但是尽管如此,巴西大豆期末库存预计降低到43.4万吨,低于8月份预测的63.8万吨。

CONAB的报告显示,在明年1月份巴西新豆上市之前,巴西大豆供应很可能耗磬,这可能迫使中国买入美国大豆,尽管中美贸易冲突导致中国对美国大豆加征25%关税。

CONAB称,由于雷亚尔汇率疲软,大豆在港口的升水高企,所以除非一颗大豆不剩,巴西很可能继续把大豆卖到中国。

不过,巴西国内大豆加工行业可能受到不利影响。尽管国际豆油和豆粕价格高企,但是巴西大豆加工业无法提高大豆加工量。CONAB暗示巴西可能进口大豆。

CONAB报告称,一种微弱的可能性是,巴西将需要进口大豆,来满足本国加工需求。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