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现货日评 » 正文

9月5日CBOT大豆日评:中美贸易战担忧,大豆下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9-06  
周三,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市场收盘下跌,因为市场仍担心美国与中国的贸易战。
截至收盘,大豆期货下跌4.75美分到6.50美分不等,其中11月期约收低6.25美分,报收838美分/蒲式耳;1月期约收低6.25美分,报收850.75美分/蒲式耳;3月期约收低6.25美分,报收863.50美分/蒲式耳。
据美国农业部周二发布的作物周报显示,美国大豆作物优良率与上周持平,为66%,与市场预期相一致。
一位分析师称,虽然美国大豆作物基本成熟,但是多头正在寻找做多的理由。
分析师称,我们都在观察本周结束时美国是否对中国另外25亿美元产品加征关税。这并不是好消息,尤其考虑到今年美国大豆单产预期庞大。
经过周二的下跌,周三大豆市场涌现一些跟进抛盘。
季节性收获压力也开始显现,初期单产报告显示单产良好。
美国农业部发布的油籽加工月度报告显示,2018年7月份油菜籽压榨量为165,007吨,相比之下,今年6月份为147,432吨,去年7月份的油菜籽压榨量为160,717吨。
周三,大豆期货成交量估计为83,267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