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美分析师:大豆市场利空高悬,中国大豆需求依然不确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9-04  

分析师Kevin Van Trump撰文称,空头仍牢牢控制着大豆市场,因为美国大豆产区天气形势良好,中国需求前景不确定。

近来市场上的利空气氛越来越浓厚,尤其近来的实地考察结果显示豆荚数量增加,单产有望再度创下历史新高。与此同时,中国需求存在不确定性,不仅因为中美贸易冲突,也因为中国爆发非洲猪瘟,豆粕需求令人担忧。受到影响的生猪数量并不是问题,问题是农场如何反应。政府可能实施检疫或要求宰杀之前,农户们如何减少生猪存栏量。Kevin Van Trump称,这并不是重大的长期问题,但是加剧了市场的利空气氛。市场正在尽力消化更多的利空因素以及2018/19年度全球供应增加的传闻。

明年的天气显然是不确定因素,但是南美播种面积增加,美国和中国仍然未能签订任何协议,显然会压制大豆期货走势。目前看起来市场关注焦点集中在今年美国大豆产量预测值越来越大,而不是越来越小。在11月美国中期大选之前,美国和中国可能依然不愿率先做出让步。

目前看起来天气不是问题,传闻今年巴西大豆播种面积将会创下历史最高纪录。Kevin Van Trump认为,在市场形势发生变化或美国农业部给出一些意料不到的数据之前,空头会继续牢牢掌握大豆市场主动权。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