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2018/19年度巴西马托格罗索州播种条件或不稳定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9-04  

南美农业专家迈克•科尔多涅博士(Michael Cordonnier)称,巴西马托格罗索州政府允许当地农户从915日开始种植2018/19年度大豆,这也是马托格罗索州非大豆期的结束时间。

目前距离大豆播种只剩两周不到的时间,巴西气象专家给出未来生长季节的天气预报。Climatempo气象公司气象专家Vitor Hassan称,2018/19年度生长季节将会受到太平洋厄尔尼诺天气的影响,导致马托格罗索的天气与去年出现拉尼娜时的天气不同。

Hassan预计10月到11月期间降雨不稳定,全州的降雨量将低于正常水平。12月、1月和2月期间马托格罗索州西部地区的降雨量将高于正常水平,马托格罗索州中部地区的降雨量正常,马托格罗索州东部地区的降雨量将低于正常水平。马托格罗索州东部地区的干燥状况将扩大到戈亚斯州和托坎廷斯州。

大豆播种期间降雨不稳定,可能影响到作物生长。整体来看,马托格罗索州农户希望出现23英寸的降雨后再种植大豆,以确保大豆充分出苗以及生长。

马托格罗索州农户对夏季第一场降雨后种植大豆持谨慎态度,因为播种期间的温度可能是一年当中最高。如果第一场雨和第二场雨的间隔时间太久,那么幼苗将很快因高温干燥天气而死亡,农户将不得不重播大豆。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