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现货日评 » 正文

8月31日CBOT大豆日评:空头回补,大豆上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9-03  

周五,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市场上涨,因为长周末前空头回补活跃。

截至收盘,大豆期货上涨9.75美分到13.50美分不等,其中11月期约收高12美分,报收843.50美分/蒲式耳;1月期约收高11.75美分,报收856.75美分/蒲式耳;3月期约收高11.25美分,报收869.50美分/蒲式耳。

因劳工节,美国市场下周一休市。周五,大豆市场涌现空头回补盘,支持豆价上涨。

但是从月线图上来看,大豆市场下跌8.2%,因为今年美国大豆丰产在望,对豆价构成压力。

美国农业部称,美国私人出口商向未知目的地销售25万吨大豆,这也提振大豆市场人气。

不过美国大豆丰产在望,继续压制豆价。

福斯通公司将2018年美国大豆单产预测数据从81预测的51.5蒲式耳上调至创纪录的53.8蒲式耳/英亩。

周五,大豆期货成交量估计为138,106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