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中国大豆买家代表团只看不买,空手而归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8-31  

周三美国大豆出口商年会结束,没有宣布对中国买家售出任何大豆。这和往年形成鲜明对比。往年中国买家在年会结束时会举行盛大仪式,宣布签约采购数以十亿美元计的美国大豆。

目前仍在持续的中美贸易争斗已经导致中美大豆贸易陷入停滞,美国农户担心的是,虽然今年秋季大豆有望丰收,却将面临出口需求下滑的困境。来自墨西哥等国的贸易代表团签订了采购美国大豆的合同,但是数量和往年中国买入的数量难以相提并论。

今年中国一个大豆进口商代表团参加了美国大豆出口商会(USSEC)在堪萨斯城举办的全球大豆贸易年会。周二中国代表团还参观了密苏里的一家农场,实地参观了大豆农田。这家代表团的成员包括中粮以及益海嘉里等压榨业巨头。

益海嘉里的首席运营官Mu Yan Kui表示,如果贸易战持续下去,中国2018/19年度大豆进口量可能减少到8600万吨,比当前年度减少1000万吨。养猪户和养禽户可能依靠政府库存,削减饲料配方中的豆粕用量,同时使用葵花粕和菜籽粕等替代品,从而大幅减少对美国大豆的需求。他在周三表示,如果不能尽快有效结束贸易冲突,肯定会导致全球市场格局改变。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