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期现货日评 » 正文

8月29日CBOT大豆日评:麦价飙升,带动豆价上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8-30  

周三,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大豆期货市场收盘上涨,追随邻池小麦市场的大涨行情。

截至收盘,大豆期货上涨2.25美分到2.75美分不等,其中9月期约收高2.75美分,报收823.25美分/蒲式耳;11月期约收高2.75美分,报收836美分/蒲式耳;1月期约收高2.75美分,报收849.25美分/蒲式耳。

市场传闻俄罗斯可能限制谷物出口,提振麦价大涨,进而给大豆市场带来比价提振。

早盘11月大豆期约一度跌至716以来的最低水平8.32美元,随后一些技术买盘介入,帮助豆价回升。

但是今年美国大豆产量前景明朗,压制大豆市场的上涨势头。

Pro Farmer公司上周组织人员对中西部地区进行为期四天的实地考察,预计美国大豆产量将达到创纪录的46.83亿蒲式耳,超过美国农业部预测的45.86亿蒲式耳。Pro Farmer预计美国大豆单产将达到创纪录的53蒲式耳/英亩。

一位分析师称,我们仍不清楚大豆产量规模。夏季有一个非常棒的结束,单产可能超过53蒲式耳,但具体多少?市场多头很担心这个。

中国爆发非洲猪瘟,也令人担忧豆粕需求。中国农业部称,不排除发生新疫情的可能。

本周美国中西部地区出现降雨,将会改善玉米和大豆产量前景。不过交易商指出,威斯康星州发生洪涝,明尼苏达州和衣阿华州部分地区降雨过量。

周三,大豆期货成交量估计为198,068手。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