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大豆市场 » 正文

俄罗斯将向中国提供约250万英亩耕地用于种植大豆

  作者: 来源: 日期:2018-08-29  

随着美国和中国贸易战持续升级,大豆成为主要牺牲品。俄罗斯看中这个机会,和中国农商企业签订协定,以填补供应缺口。

美国《华盛顿邮报》报道,俄罗斯将向海外投资者提供大约250万英亩耕地。分析师认为俄罗斯此举旨在努力取代美国,成为中国最可信赖的大豆供应国。自从中美两国贸易冲突升级后,中国正在努力设法满足国内的大豆需求。

在特朗普政府对中国产品加征重税后,中国采取反制措施,对包括美国大豆在内的数百亿美元美国产品加征关税。中国进口商也急剧减少进口美国大豆。

《华盛顿邮报》称,中国计划将美国大豆年进口量(3300万吨)减少约700万吨。

大豆是美国对中国出口的头号农产品。

中国每年占到全球大豆贸易总量的60%

由于中国减少美国大豆进口,美国大豆期货价格已经大幅下跌。截至828日收盘,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的201811月大豆期货价格已经比76日收盘价格下跌了61.25美分或者6.8个百分点。

 
 相关新闻  
管理员信箱:feedchina1@163.com
 

Copyright © 1998-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中国饲料》杂志社
Email:feedchina1@163.com